林半仙有一天走在街上,看見一個賣豆花的青年,長相善良誠實,便叫他過來說:
「你想要老婆嗎?」
「沒有錢,那裡娶得起老婆?」賣豆花的青年苦笑著說,又不解的問:
「先生為何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林半仙:「假如你聽我的話,必可使你在半年之內發財,得到漂亮老婆!」
青年說:「叫我怎麼聽你的話?」
林半仙道:「你明天跟我上山,我帶你到一處名叫『阿婆現解』的龍穴,你只要向龍穴點拜後,將豆漿傾入龍穴中就行了!」

第二天,林半仙領著賣豆花的青年,來到『阿婆現解』之龍穴上,照林半仙的話去做,果然不久就發了些小財,也娶了一個老婆,可是他的子女卻個個淫蕩。

原來『阿婆現解』穴的山形似三台山,其形似一個美女躺著,胸部突起,兩腿張開,雖然結穴,但乃「貴中反賤」之穴,雖然沒有造葬,但林半仙施法之後,青年得到地靈氣,其作用也是一樣的。

類似『阿婆現解』的龍穴,有的叫『美人獻香穴』..之類,
巒頭的形態就像一裸體美女,所結的穴就在裸體美女的生殖器位置,
但要葬於此穴有個與眾不同的葬法,
一.要男性
二.男性不可穿衣服
三.要趴著葬進去,不可和一般一樣仰著

─ 林半仙風水傳奇 / 陳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