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變聰明點就好了!
要變成熟點了喔!
(心裡OS回答說:嗯!我很乖!要聽話!哈!)

天知道
我是不是因此多了個心理導師阿
我只知道
單純聊個天也能讓我超級無敵宇宙大開心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自在聊心事了
尤其是對自己坦白的人
即使好像似乎根本沒一絲希望
但這種感覺還是格外讓人覺得很窩心很溫暖

或許
這仍是屬於朋友的關心吧
但對我而言
還是與眾不同

放心
在妳有困難的時候
不僅不會丟下妳不管
還一定會是第一個挺妳的人
(前提是 我是先知道那個 不然第一位好難排喔)

妳說的對
我這個濫好人真是失敗

一定會聽取妳的教訓 (可以當成叮嚀嗎...^^)
要對值得好的人才付出好的關心
剩下的就隨他們去囉

謝謝妳
我的愛 (被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