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身體,有一種好累的感覺。
確實,在這番無病呻吟的日子裡,回憶吶喊的瘋狂,是個不錯的選擇。

昨晚答應了姐要去鬧一下她的心情窩,結果網路掛了,也就自然去睡了。
今天本來很有規劃性,沒想到剛好要為琪婷來個驚喜生日派對,也就擔擱了進度。
而明日的衍生性報告,讓我的腦袋更加鈍化,因此今天的日記,就來談談無理取鬧的青春吧!

當然,2007年的春天吶喊又要來臨囉,時間是在四月的5、6、7號。
昨晚聽屏科大孟潔說她也有去擺攤耶!雖然很想去捧場,不過也要視自己的摳摳而定囉!
有興趣前往的朋友不妨去交關一下喔!(報我的名字應該會打折啦!)

說到了春吶,從舉辦以來已經有十三年的歷史了,
不過我只去過那麼一次,但卻對墾丁有了更深的印象,
雖然當時的自己還不會狂飲,但超喜歡挖掘自己未曾聽過的超讚歌手或樂團,
很有睡不著的feeling,很high。

然而,現在我要強迫自己睡了,
好早起來打明天的報告,
不然可能會對不起小罐老師,
虧我還去問一下怎麼寫勒!

A害!A害!

ps.嚴重懷疑這篇只是來為春吶打廣告而已!
那麼順便貼一下官網算是不過分吧!哈!

2007春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