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開電視,會有一個女孩戴著耳機唱著歌。
梁靜茹的分手快樂,道盡了我們這些七年級生最脆弱卻又是最堅強的心情。
不僅是女生的專用,還記得,那一陣子,很多男人,都為著彼此的麻吉,點播了友情的支持。
或許,戀愛是最酸甜苦辣的體驗,有甜蜜,也一樣會有心痛,療完了傷,找回自信,重新學習。
人彼此是依賴的,也許,我在你們生活沒辦法帶來任何的幫助,但細膩的巨蟹本性,是個還可以的聆聽者。
仔細想想,在我最需要、渴望的日子,我搞砸、放棄了太多的幸福。
但回過了頭,我發現,有身旁的陪伴,友情更是很溫暖的。
我知道,誰都不想鑽入痛苦的回憶裡,也不想一天到晚煩惱如此,所以提起,不是朋友應該做的。
我所想的,卻是想告訴妳們,身為異性,我無法無時無刻的陪伴,妳們也不想一個常說冷笑話的人陪吧!
但木頭的我,有時候,真的好了解妳們的難過,越是如此,也越想告訴自己要多為妳們祝福、禱告。
今天或許不是個什麼大日子,但對我來說,是為獨立幸福宣示的好日子。



嘉慶:
別看我對感情無關緊要,甚至從你的眼裡看出我似乎女人緣不錯,
但我其實淡化了愛情,卻對友情默默的祝福,
說了也不怕你笑,從我真正認識你之後,
我就在替自己做睡前禱告也幫你祈福,
儘管你沒看見,我總覺得有這必要,
儘管你覺得很肉麻很白痴,但這也是我對你的加油,
應該很少聽我說關於你的感情玩笑吧!
因為我從大二已經明白什麼叫感同身受,
算一算,日子到今天剛一年半了說,
這是習慣寫日記的好處,生活無聊的統計學!(哈)
總之,一起獨立幸福唷!﹝但千萬可別一輩子勒!﹞

惠花:
老實講,我似乎對一個宜蘭女孩很不熟,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玩笑到翻掉,卻也是嘻嘻哈哈,
但,妳是我生活中最不熟的女性,因為妳太酷了,
這種酷,沒有人學得上的,也是我看不透妳的最主要原因。
可是,在感情上,我記得我是吵過妳的,
這表示我重視過妳,儘管妳只是個學妹,卻也算得上是我的好朋友群說!
或許,就誠如妳說過的,我算得上是妳聊天講很多的極少男生之ㄧ。
我想,可能就像柔德之前給我下的定義,我是個女生。= 3=
這樣沒有威脅性的感覺,拉近了親近的距離吧!
前一陣子,妳也為感情所苦,卻也是酷酷的,不輕易表露情緒吧!
但我在欣賞妳的堅強之餘,也好希望妳能恢復以前那個呆的學妹。
雖然想了不少點子,但每每被妳識破後,都顯得好白痴喔!
不過,今天也是為妳的日子,儘管我翻遍了日記,
還是找不到哪一天開始也把妳加入我的禱告名單,
但我隱隱約約記得,有一個月了吧!
有了兒子、工作,相信不久,妳又是自信的酷!
短暫的獨立幸福,祝福妳很快又找到一個好對象唷!
不然我又沒有個呆呆的學妹可以玩了。(哈)

馨姐:
對於姐,我沒有禱告,
但我幾乎每天都會想到姐說過的每一句話,
有建設性,沒建設性,一點都不重要,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諾言。
我不敢小看姐的實力,甚至很敬佩姐對感情的執著,
但,我比較想聽到姐的哭聲,儘管應該很難聽,
但總比每天笑得這麼開懷來得好。
太好,就沒有滲透的空間,
一直以來,樂極生悲是可以印證的,
所以改天姐無論任何原因想哭的時候,
記得通知我,
否則,
我的笑話會冷死妳!

守:
你沒什麼不行!
但也沒啥行的!
總之又不總之!
獨立是兵役前最大的幸福喔!
也祝福我們這群臭男生,
來比發喜帖大賽!
祝福我的好朋友女生群們,
都有個比我還要好的依靠!
但怎麼說,
都不能比我還要幸福喔!
不然忌妒起來連我自己都不曉得會幹啥事!!


─ 493' 心情手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