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個十年,又是什麼樣子的自己呢?
我想只有屬於認識我最深的人才有辦法了解吧!

每晚固定收看著《愛上陶花園》
但今晚卻特別興奮,原因也沒什麼,我很愛阿妹的嗓音。
還記得國中第一次戀愛,酸甜苦辣都被天后包辦了,
她的歌聲伴我度過這現實的社會,卻不知不覺提升了心靈的慰藉,
或許,每一首歌‧確實是有所謂的靈魂吧!

但這樣有爆發力的歌手,卻也是最敏感最沒安全感的女人。
我想,這跟每個人的性格相關,脆弱只許自己看見,這看似男性通用的情緒管理,
卻也在阿妹的身上存在,或多或少,心窗也擔上了男子漢的重擔囉!
還好,樂觀的視野給我們一個佳句:「當自己最棒的啦啦隊。」

然而,安全感之於我,又是什麼呢?
仔細的想想,只能這樣做出詮釋,茫茫大海的一座小帆船。
很難懂嗎?或許,我本來就是個難懂的人,
很多東西,我想忘都忘不掉,想要拿卻也拿不了,
於是我把它鎖起來,它的名字叫做「愛情」。


─ 493' 心情手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