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 
一個人去鳳山東亞影城
看早場的《練習曲
這才知道
原來
人的情感這麼的美
原來
台灣這麼美
很值得推薦大家也去看看喔

深夜裡
由於忘了6點的戀巴
所以接著看這時段的重播
沒想到
橫溝也要在下一集走了
看著阿美與斑比的難過
好深切的體會
愛一個人
就是把所有的專注放在她的身上
我想 暗戀就是這麼苦吧
也如他說
千萬別讓自己後悔了

在即將散場的日子裡
我卻似乎想一個人好好靜一靜
這樣不行
但我想做的事情幾乎完成了
只是還有個空缺
這陣子
左眼一直跳
如果有人是在想我
請直接告訴我吧
不管說什麼
我都會很認真的聽在心坎裡
因為未來
更少有機會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就不會做了。」
「別讓自己有後悔的藉口,因為不想只會說早知道。」

一個人走出了戲院
看著人群漸漸散去
才明白 人生不能像是一場戲
但仍需要完美的逗點來斷句

接著我用力的跑
用盡一切力氣跑在大馬路上
等我停下腳步
才發現汗水早已沾濕了經過的柏油
這就是真實的存在
至少

我已經明白散場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