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得好飽。

呵。
我想她可能被我害得昏睡中吧!
真是對不起囉!

這則日記,
是要讓大家了解我的超級好朋友!
也是希望不要再亂傳什麼流言婓語的!
逞口舌之快小心下地獄喔!
偶而開玩笑很好笑,
但久了成為困擾,
是會想殺人的,
嘿嘿。

大學以來,
可以列入我的超級好朋友只有三個,
又可細分為同班與不同班兩種。

先從同班講起,

一是聯慶,
他是我認為最守口如瓶的人,
所以很多需要意見或抒發的事,
都會很常要他的答案,
雖然表面上似乎不可能好到一種不行,
但聯慶是個很講義氣的朋友喔!
七年之交,已經很足夠列入超級行列了。
哈哈。

二是淑女,
是從大一就熟識到現在的異性,
很多人都問過我說,
她不錯啊,幹麻不去追,你們兩個很適合阿。
疏不知,我們在大一就彼此坦白過了,我不會愛男仔,她不會喜歡我。
儘管異性似乎很少那麼好,
但能維持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算是夠厲害的勒。
哈哈。

接著是不同班的超級好朋友,

也似乎是我從大二之後,
一直是我誹聞的女主角厚,
這件事其實對我們彼此也都非常困擾,
怎麼講、怎麼解釋、甚至還造成我們一陣子的尷尬不講話。
有很多人說,我加入系會文書組是不是為了接近她阿?
總覺得這理由很蝦,因為我學姐之前在文書組,交替時當然也就加入文書組了阿!
沒有一絲心機,卻冥冥中有些緣分存在吧!

柔德是個很棒的女孩喔!
但這不表示一定要成為男女朋友吧!
也有不少人問,我真的沒有喜歡柔德嗎?
因為從我的言行舉止中,似乎透露了一些不同的感受,
經過檢討之後,我對女生都比較好一些,請客、吃飯、借東西一向都很正常阿!
跟我比較好的女同學、朋友都會知道!我常常也是載人的那位可憐蟲囉!
我是不知道哪裡不同啦,只能強調這是流言手段的藉口吧!
好朋友不是出去玩都會記得買土產,無聊都會記得找她煩的傢伙嗎?
所以,如果你們是忌妒我沒對你們那麼好,那也要問問你們自己對我好不好吧!(怪哉)

柔德能列入超級好朋友,
是因為她真的很講義氣、也很夠朋友,
她在功課、作業上,幾乎是我有求必應的哆啦A夢說,
但這項殊榮又不只我有,相信她對他們班的人也都是這樣積陰德囉!
不過久了,總覺得有些被利用感,我現在幾乎都不靠她了說,哈。
也因此這並不購成曖昧的原因吧!只是真不曉得有些人怎麼想。

柔德也是個很好講心事、能排解心情的好傢伙。
儘管她有時候很機車,但她算是情緒都寫在臉上的人阿,
就是那種一看昨晚可能便秘的那種表情囉!
雖然感覺好像有些藏不住話,但跟她聊天的feeling很棒說,
不知不覺也會告訴不少秘密給她,
相信她是不會主動報料,只會在講得很嗨不小心透露出去而已!(偷瞪~哈)

至於沒寫到的人,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好兄弟、好姐妹阿!
只是在相處上,在我自私的分類上,沒那麼超級而已!
如果因為這個而生我的氣,那算是我自找的對不對!
但其實這篇,最主要是想釐清大家對我身旁周遭女性的誤會囉!
或許我的感情世界很神秘,但我是真的想低調點不行嗎?
很多人也知道我失戀過,但似乎很多人並不知道感情玩笑不能常開吧。
我異性緣不錯,應該是我自己的事吧!如果羨慕,那跟我換行不行!
很多人自己不去認學弟妹,然後一直講我跟學妹很好,這不是很矛盾嗎?
說我裝熟也好、說我愛找女生也好,但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個性阿!
玩笑話可以講很瘋,但講完要記得這只是玩笑,如果因此而困擾著我,
那請別怪我有些時候心情不爽,甚至如果困擾了我的超級好朋友群,
那請別怪我可能會直接跟你翻臉。
寫日記不是每個人都會來看,但如果有一天我翻臉了,我會讓你知道我寫過這篇日記,
如果你看完,也很榮幸你能轉告一些白目的人,謝謝囉!

我愛我的超級好朋友,很愛,非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