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情願自己,
是個笨蛋。

很悠閒的週六午後,
看著東森洋片的八腳怪,
想說翻翻手機刪掉一些舊訊息好了,
沒想到,
怡君竟然會打來,
拋開一些無聊的想法,回call一下好了。
嗯,猜對是一些芝麻小蒜。
問說校慶園遊會到幾點結束,
只是我在家,
所以沒幫到啥忙,
妳也一貫很簡單的小聊說掰,
然後,
收到新訊息「謝囉!」


晚上的時候,
柔德傳了一封,
「走吧!我們跑步去!」,
想說,不是有說我要回高雄了嗎?
原來,是傳錯了,
也難怪妳每個月電話費這麼貴,
真是笨蛋。

更晚的時候,
馨姐打了幾通給我,
完全沒接到,
不過應該沒啥重大吧,
否則會有訊息的。

以上,
我現在最在意的三個女生,
集中一天連繫。

我的心,
躲避不了喜歡一個人,
卻也漸漸被冷淡所暗自感嘆。
免不了曾經想忘的人,
卻似乎當個朋友並沒那麼糟。
很甜蜜的新戀曲的姐,
怪點子好主意讓我平靜的心悸動羨慕,
什麼時候,
才有一個愛我的人,
陪著我這個,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