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貪心地好幸福...

今晚聊了好多好多...
關於感情、親情、友情的事...

跟著馨姐聊著一個傻問題
「戀愛這件事很重要嗎?」
對姐來說,它似乎非常的重要呢
我跟姐坦白,我是打從心底喜歡一個人的
問問姐對於告白的開頭該說些什麼
姐只說寫信這招你別用就好
我想,在跟妳拿特產的時候
我會鼓起所有勇氣跟妳說:
柔德,我愛妳,我很喜歡妳,
不管妳接下來會給我什麼回應,
我都不想帶著遺憾離去,
畢竟,畢業之後真的能聯絡機會好少好少了。


跟著妹說溫馨,
雖然口頭說著報告不想做,
卻也是認真百倍的態度呢,
妳阿妳!別搞壞身體唷!

跟著惠花與小嫺道晚安,
原來輕輕的問候,
能讓心情更加的愉悅,
我想,
這是上帝賜給人與人相處最大的禮物吧!

讓我帶著笑,
向每一個關心我的人,
道一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