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打噴嚏!是我現在的最佳寫照!
今天下午載完嘉慶後,回來順道睡了一下!
結果起床之後,發現頭真是快要痛到爆炸了!瞬間感覺喉嚨有東西,立刻全速貢獻給馬桶來吸收!
這使得本來提倡自然法則的自己,也免不了要去一趟診所了!

掛了號!等個十五分鐘左右,終於跟醫生見了面。
醫生:這幾天有什麼症狀?
我:前些日子喉嚨有點刺痛,昨天晚上狂打噴嚏,今天早上都還好,下午睡醒竟然吐了一些痰,量體溫有38.6度。
醫生:我在幫你量一下。
(約莫幾分鐘...)
醫生:我給你打支退燒藥,另外你病得有點嚴重,盡量不要吹到風。
我: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醫生:要按三餐吃藥,還有要多休息。

回來的我...
仔細思考要不要採芭樂...
萬一傳染給別人是會快一點好沒錯...
可是這種不道德還是別做比較好...

剛打給聯慶...
他正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因為收訊不良...
晚點他還會再打來問問...

真是帶賽!唉!
希望明天看能不能狀況好一點!
吃了藥!還真有點愛睏!

=_=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