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當兵了*


今天很突然的里長伯突然拜訪我家*
哇哇哇 收到了徵集令~"~

時間真的好快喔
7月4日就要正式入伍了
我的體能還沒操好耶
驚驚中

本來抽中陸軍籤
是想說應該是去台南官田
結果竟然是在屏東的龍泉
不過也好
離我家比較近
哈哈*

要離開悠閒的日子了
這可是比畢業還要感傷的事
也讓我很依依不捨
(米蟲做習慣了~哈)

所以我的任一個Blog都要暫停一年多了
但身為我的朋友 死黨 好友 同學 甚至是只見過一次面或聊過一次天的朋友
都要好好照顧我的每一個寶貝部落格喔
有事沒事給親愛的留言板灌灌水
免得操回來都變鬼屋了...
有沒有聽到!!!


變成我們這群男生的前輩了> .<

早死早投胎
希望我能瘦身成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