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的很謝謝妳陪我渡過一段美好的回憶

跟嘉慶與佩玲看完了神鬼奇航3之後
突然想起快畢業了 是否真的該化解一段曾經的過往

於是七點半打了通電話給妳
還好 時間真的蠻巧合的 剛好妳有空閒呢

好久不見
第一眼的感覺妳是有瘦的
雖然妳一直強調變胖了
那或多或少在服裝上有修飾的效果唷
這樣穿就對了 很不錯看喔

今天晚上
帶著妳一起去金礦喝杯咖啡
總覺得味道跟高雄喝的有點差
不曉得是錯覺 還是氣氛的關係

在話題中
聽到妳要轉系與轉學的打算
其實我一直不意外囉
因為我知道企管不屬於妳 而設計的路 是妳最感興趣的
只是一直蠻擔心妳的成績會不堪入目
但聽完妳只被當了兩科不衝突的科目
也開始衷心祝福妳能如願喔
雖然還是很賤嘴的開著玩笑 但是真心希望妳能順利

接著本來要前往大東夜市的
但後來因為妳想去廁所的緣故 以及妳怕熱
而有了誠品之旅的計畫
這是我們第二次在台南誠品渡過吧
感覺有點不同
總覺得比起之前的幼稚成熟很多
呵 或許是長大了吧

隨之又到了海安路的唐X居
總覺得今天自己有點蠻詞窮的
打不太開話夾子
總是聽妳說比較多
其實快畢業了 也有點捨不得離開充滿彼此回憶的台南
說來挺感傷的 但還是希望留下好印象囉

唯一可惜的是
我在找妳之前借不到好相機
總是想說在最後一刻 留下最美好的紀念
其實真的有點後悔
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補拍耶
呵 再試著約約看吧

其實阿
不用給我畢業禮物沒關係囉
那只是最後隨口一提的梗
因為寄個自繪的安全帽到我家給我
總是有點怪 而且這麼大頂 運費也不便宜囉
就別那麼麻煩吧^^

我想
有遺憾的事情越來越少了
只好帶著感恩的心
享受最後每一刻的幸福

雖然不曉得能不能真的成為好一點的朋友
但能這樣相處 我已經很滿足了

今晚謝謝妳 怡君
給我這樣的機會再相聚

最後
也希望妳的屎運不會如妳金口
真的讓我中了海陸
雖然我很欠操
但海陸還是不適合我吧 (呵)

最後的最後
希望妳走上最愛的設計路上
也冀望妳過得幸福美滿
如果硬要說個遺憾
給我個幾秒
留下最後情誼的倩影吧 (OS:有點小奢求是嗎)

為彼此加油囉!
(有點開始覺得自己不知所云了~哈)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