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好命鬼

身旁吹著涼爽的冷氣
耳邊聽著金莎的新專輯換季
手邊玩著我最愛的模擬城市4:尖峰時刻
腦中期待著星海爭霸2的到來
感覺好悠哉喔

而柔德
一面擔心著公職而努力補習中
一面失落著第一次履歷的試投未有捷報
難怪我常被她唸「好命鬼」
看來我是該檢討檢討了

其實
對於要當兵了
尤其是自己6/8也要去抽兵種了
說不緊張不惶恐是騙人的
但還是選擇無奈接受的口吻去面對
算有點自暴自棄對吧

離畢業沒幾天了
回顧著自己進大一寫過的種種夢想
只能淡淡微笑
完成的又有多少呢

我很幸福
當我任性的時候 我還有朋友從旁邊管教一下
當我自私的時候 我還有同學給我好心建言
當我心事的時候 我還有麻吉們聽我嘮叨
當我沮喪的時候 我還有姐姐們給我當頭棒喝的安慰

好命鬼
希望好的部份 能有人稱讚我要繼續保持
壞的部份 就罵我踢我踹我讓我記取教訓而不再犯
而不好不壞的模糊地帶 我想套一句淑女說過的話 做自己輕鬆點

祝福
每個我認識或認識我的人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